没事发发帖子,给大家分享下我的易语言代码编辑区的配色方案
之所以要修改这个配色方案有以下几点好处
1.保护眼睛,由于默认的编辑区背景是白色的,长期坐在电脑前码字久了,背景又是那么亮,视力很容易下降
2.自定义配色可以快速的识别变量、组件、命令等,直接通过颜色就能知道那个是全局变量、程序集变量、局部变量、一目了然
以前一直是用易自带的配色方案,经常看着代码编辑器久了,很刺眼,眼睛很难受,现在自己定义了一个配色方案,彻底解决了,看着就舒服,看一天眼睛都不难受
灰色高亮配色.zip
2017-1-24 19:50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下载积分: 精币 -2 枚
226 Bytes, 下载次数: 1575, 下载积分: 精币 -2 枚
配色方案, 易语言
QQ截图20170124193101.png
(18.83 KB, 下载次数: 56)
下载附件
2017-1-24 19:45 上传
QQ截图20170124194606.png
(33.16 KB, 下载次数: 47)
下载附件
2017-1-24 19:49 上传
QQ截图20170124194805.png
(44.49 KB, 下载次数: 47)
下载附件
2017-1-24 19:49 上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