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易语言配色]推荐一下易语言代码编辑区的颜色配色方案

[易语言配色]推荐一下易语言代码编辑区的颜色配色方案

没事发发帖子,给大家分享下我的易语言代码编辑区的配色方案

之所以要修改这个配色方案有以下几点好处

1.保护眼睛,由于默认的编辑区背景是白色的,长期坐在电脑前码字久了,背景又是那么亮,视力很容易下降

2.自定义配色可以快速的识别变量、组件、命令等,直接通过颜色就能知道那个是全局变量、程序集变量、局部变量、一目了然

以前一直是用易自带的配色方案,经常看着代码编辑器久了,很刺眼,眼睛很难受,现在自己定义了一个配色方案,彻底解决了,看着就舒服,看一天眼睛都不难受

灰色高亮配色.zip

2017-1-24 19:50 上传
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
下载积分: 精币 -2 枚

226 Bytes, 下载次数: 1575, 下载积分: 精币 -2 枚

配色方案, 易语言

QQ截图20170124193101.png

(18.83 KB, 下载次数: 56)

下载附件

2017-1-24 19:45 上传

QQ截图20170124194606.png

(33.16 KB, 下载次数: 47)

下载附件

2017-1-24 19:49 上传

QQ截图20170124194805.png

(44.49 KB, 下载次数: 47)

下载附件

2017-1-24 19:49 上传

相关推荐